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法國巴黎銀行承認將遭美國監管部門重罰

評析:美國要制裁誰是美國的事,憑什麼要別人也要遵守?更憑什麼處罰不遵守的人??美國自己發展核武,憑什麼就不准別人發展??更何況自始自終根本沒實際證據證明伊朗發展核武,美國又憑什麼對伊朗經濟制裁??說穿了,還不又是覬覦伊朗的石油利益!?

美國自詡為世界警察,所作所為卻比一些強盜土匪更可惡!!

像美國為了石油利益侵略伊拉克、阿富汗...誰又因此制裁過美國了!!??聯合國等國際組織根本不敢吭聲!!

美國一天到晚用政治力干預期匯率,卻還大言不慚的指控別人操縱匯率!

美國自己不當補貼企業低價傾銷其他國家,卻又三天兩頭指控他國傾銷!WTO的裁罰,美國理都不理,卻還好意思向WTO指控他國!!

美國不愧是世界亂源!!

法國巴黎銀行承認將遭美國監管部門重罰
2014年06月29日 09:45   來源:新華網   鄭斌



  新華網巴黎6月29日電(記者鄭斌)法國媒體日前援引法國巴黎銀行的消息説,法國巴黎銀行與美國監管部門的談判將於近期結束,雙方將達成協定,法國巴黎銀行將遭受後者的嚴厲處罰。

  據法國主要新聞電視臺ITELE28日報道,法國巴黎銀行總經理讓-洛朗伯納費在致員工的一封信中説,由於曾犯錯誤,銀行將遭到嚴厲處罰。據悉,相關協議將使法國巴黎銀行免於司法追究,但是需面臨罰款。

  法國財政部長米歇爾薩潘此前告訴媒體,法國政府已要求美方減輕對法國巴黎銀行的處罰。薩潘説,法國政府在勸説美方對法國巴黎銀行進行“更公平的處罰”方面已取得進展,政府希望法國巴黎銀行不會處於非常困難的境地,以至於無法為法國經濟提供融資支援。

  法國巴黎銀行是法國最大的銀行,美國司法部近期對這家銀行在2002年至2009年期間協助伊朗、蘇丹等國避開美國經濟制裁一事展開調查,這很可能導致這家銀行遭受美方鉅額罰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