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美國第一季國內生產毛額(GDP)由下降1%修正為下降2.9%

評析:未免太離譜了!!初值衰退也僅0.1%,第二次修正為衰退1%,現在又修正為衰退2.9%,這麼大的誤差,哪一開始是怎估的??

  同比也同步由成長2.3%修正為成長1.5%!

美國第一季國內生產毛額(GDP)由下降1%修正為下降2.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4-06-25  20:49   



美國第一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年率由下降1%修正為下降2.9%,創自2009年初大衰退結束以來,最大降幅。

消費者支出--美國經濟活動的主要動能--由上升3%修正為上升1%,主要係因美國人削減了醫藥與其他服務的支出。


政府原預期,歐巴馬健保案推出,將能提升今年第一季的醫藥支出。實際上,與醫藥有關支出減少了64億美元,而非原先預估的增加399億美元。

淨出口下降亦高於預期,進一步削減了第一季GDP。

美國商品與勞務最終銷售由上升0.6%修正為下降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