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黃金版M9用iPhone拍的? HTC:第三方廠商誤植

評析:一家公司管理差到這種地步,竟然讓有問題的照片放上官網。不論所謂的「第三方廠商」是「誤植」還是故意的,難道宏達電事先都不需審閱的嗎??對應到宏達電的股價暴跌,就不足為奇了...

幾年前宏達電出一手機原本很叫好叫座(忘記機型了),就在大打廣告行銷的關鍵時期,居然因為零組件供應鏈出問題,出不了貨,從那時起就覺得這家公司實在離譜(當然還包括許多其他的事...)...

黃金版M9用iPhone拍的? HTC:第三方廠商誤植
2015-06-07 12:09:06 中央社 台北7日電 



圖擷自venturebeat


宏達電打造24K金HTC One M9歐冠限量版,金光閃閃的M9手機背蓋上,出現iPhone 6的反射,疑似使用他牌手機宣傳照;宏達電回應,經查為第三方廠商人員誤植,已立即移除。

HTC日前在官方Twitter分享為歐冠盃(UEFAChampions League)打造的限量版24K金HTC One M9實機照,但被網友發現,這張照片的M9手機背蓋,出現了iPhone 6的反射,更有網友認為,這張宣傳照疑似是用iPhone 6拍的。

目前這張照片已經官方下架刪除,替換其他HTCOne M9 歐冠限量版宣傳照,恐怕讓HTC好怨嘆,好好的一樁行銷宣傳,卻被一張照片弄的失焦。

HTC表示,經查證後為第三方廠商人員誤植,已立即移除。

HTC進一步說,對於第三方機構的不良示範,公司會加強並督促其確實踐行廠商行為準則,以確保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體驗。

HTC One M9 歐冠限量版機身為24K金打造,同時這支手機也是比賽的VIP門票,並未開放一般消費者購買,只有主辦單位的特定人士或是貴賓可獲贈。

1 則留言:

  1. 今年宏達電股東會紀念品是一件剪裁比例很奇怪的黑色風衣, 而且僅有一種 L size. 宏達電有那麼多股東, 卻只提供同一種L size, 且比正常的L size小件; 由此也可見宏達電管理粗糙, 既不細心也不貼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