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巴西經濟深陷泥淖 2016奧運步步為營

評析:再搞下去巴西遲早會是下一個希臘!希臘就是被當年硬著頭皮辦奧運給拖垮的!!

之前巴西早想停辦,但奧委會不同意,且時間急迫,根本沒人願意接手,巴西只好硬撐下去!

巴西經濟深陷泥淖 2016奧運步步為營
鉅亨網編譯蔡騰輝 綜合外電  2015-10-08  13:45 

《CNNMoney》報導,2016 年奧運主辦國巴西正在縮減開支,確保能夠在 74 億巴西里爾(約 19 億美元)的預算內,完成所有奧運相關設施。相關人士表示,經濟處於衰退狀態的巴西,不能再讓奧運預算侵蝕國家財政。 

再過 10 個月,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就要隆重舉辦萬眾矚目的奧林匹克運動會,許多奧運場館都在精算開支,主辦單位希望各場館能夠縮減 30% 的預算。

2016 年里約奧運發言人 Mario Andrada 表示,經濟狀況欠佳的巴西,沒有花費額外預算的本錢。

舉辦奧運會的經費都為預先募集,然而短缺的經費將由巴西政府全數吸收。

Andrada 表示,主辦單位不會縮減安全維護、開幕典禮、建築物牢固程度等相關預算。相對地,主辦單位將會仔細審視科技效果、基礎建設、營運等成本考量。

比方說,主辦單位已刪減 5000 台印表機的購買預算,並且積極將內容數位化。此外,也會在各奧運場館使用臨時帳篷,配置相關文書處理空間。

..........。

巴西經濟現在深陷衰退泥淖之中,包括不斷上升的失業率、通貨膨脹程度嚴重、巴西里爾對美元也劇烈貶值至歷史新低水位。

此外,主辦單位也深切瞭解 2013 年上街抗議的群眾,就是訴求政府不要在 2014 年舉辦的巴西世界盃足球賽花太多錢。

雖然困難重重,但 Andrada 有信心能夠在門票收入與廠商贊助等方面,有很好的收益。

門票將於 2015 年 10 月 20 日開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