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韓國7~9月GDP增長1.2%

評析:韓國各方面數據都比台灣好得多,看來台灣Q3要不衰退也難!

韓國7~9月GDP增長1.2%
日本經濟新聞中文版  2015/10/23


        10月23日,韓國銀行(央行)發佈的統計數據顯示,2015年7~9月韓國的實際國內生産總值(GDP,速報值)同比增長1.2%。增長率高於上季度的0.3%,時隔6個季度再次回到1%以上。由於韓國在4~6月受中東呼吸綜合徵(MERS)感染擴大的影響,民間消費下滑嚴重,本季度顯現復甦跡象。建設投資和設備投資等也出現增長。         民間消費增長1.1%,建設投資增長4.5%,設備投資增長2.0%。另一方面,出口減少了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