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五中全會公報:十三五要保持中高速增長創新和完善調控方式

評析:關於十三五,詳見:http://newjust.masterlink.com.tw/HotProduct/HTML/Basic.xdjhtm?A=PB299-1.HTML

陸股的多頭市場確定已結束,未來陸股的投資重點,就看這些產業。

五中全會公報:十三五要保持中高速增長創新和完善調控方式
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19:16 BJT 


路透北京10月29日- 備受關注的中國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周四閉幕,審議並通過關於製定“十三五”(2016-2020年)規劃的建議。會議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的目標要求,經濟保持中高速增長、消費對經濟增長貢獻明顯加大,產業邁向中高端水平等。

中國官方媒體發布的會議公報稱,要創新和完善調控方式,在區間調控基礎上加大定向調控力度,減少政府對價格形成的干預,全面放開競爭性領域商品和服務價格。

“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是黨確定的'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十三五'時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十三五'規劃必須緊緊圍繞實現這個奮鬥目標來製定,”會議稱。

會議指出,必須把創新擺在國家發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促進人口均衡發展,全面實施一對夫婦可生育兩個孩子政策,積極開展應對人口老齡化行動。

同時,要形成沿海沿江沿線經濟帶為主的縱向橫向經濟軸帶,實施“互聯網+”行動計劃,發展分享經濟;發展更高層次的開放型經濟,提高中國在全球經濟治理中的製度性話語權;農業現代化取得明顯進展,現行標準下農村貧困人口實現脫貧、貧困縣全部摘帽。

會議審議並通過了中共中央紀檢委關於令計劃、周本順、楊棟樑、朱明國、王敏、陳川平、仇和、楊衛澤、潘逸陽、余遠輝嚴重違紀問題的審查報告,確認中央政治局之前作出的給予他們開除黨籍的處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