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中國廢止一胎化 五中全會公報:全面實施二孩政策

評析:看似人口紅利的大利多,但實際上中國早已面臨和台灣一樣的情況:許多民眾根本因為養不起而不敢生。或想當頂客族而不想生!!˙養得起,敢生想生的,早在過去幾年部份開放時期就已經都生了!!

中國廢止一胎化 五中全會公報:全面實施二孩政策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5-10-29  19:16 



中國十三五落幕,五中全會公報指出,當局將廢止一胎化政策,實施二孩政策。

根據新華社報導,全會公報裡提到:為了促進人口均衡發展。堅持計劃生育的基本國策,完善人口發展戰略。中國將全面實施一對夫婦可生育兩個孩子政策。提高生殖健康、婦幼保健、托幼等公共服務水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