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美國第三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年率成長1.5% 低於第二季的成長3.9%

評析:看來美國不升息的理由更充分了!

1.5%是環比,同比為2.0%,也是遠低於Q2的2.7%!

美國第三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年率成長1.5% 低於第二季的成長3.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5-10-29  20:47 



美國第三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年率成長1.5%,大幅低於春季的成長3.9%,主要係因建立庫存減少。

消費者支出--美國經濟成長的主要引擎--上升3.2%。

因汽油價格下跌,收入上升,且過去幾年就業大增,穩定的支出可能擴張至第四季。

第三季企業設備投資上升5.3%,多過基礎建設支出的下降4%。

住宅營建支出上升6.1%。然而這些領域的強勢,並不足以抵銷庫存投資的疲弱。

第三季庫存商品價值上升568億美元,大幅低於前二季的1135億與1128億。

第三季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年率上升1.2%,扣除食品與能源後,為上升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