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巴西經濟衰退 併購交易量下降

評析:這也是版主過去說過多次的:併購量可以看出產業或經濟前景!!

『巴西民營銀行布拉戴斯科(Bradesco)8月宣布以52億美元收購匯豐銀行(HSBC)的巴西業務』意思說HSBC退出巴西了??

巴西經濟衰退 併購交易量下降
2015-10-27 09:07:52 中央社 聖保羅26日專電 

併購市場資訊有限公司(Mergermarket)公布數據指出,2015年前3季巴西整體併購交易總量較去年同期下降44.4% ,反映經濟衰退影響投資人和企業家信心。

數據顯示,今年元月至9月巴西共完成191筆併購交易,總額216億美元,相當於整個拉丁美洲交易總量的51.2%;儘管如此,今年巴西在拉美整體所占比率仍降至2009年以來新低。

今年前3季拉美地區共完成373筆交易,活動金額445億美元,較去年同期降56.6%。其中最大筆交易是巴西民營銀行布拉戴斯科(Bradesco)8月宣布以52億美元收購匯豐銀行(HSBC)的巴西業務。

除了巴西外,墨西哥和智利的企業併購總量也分別下降38%和78%。

資訊公司分析師指出,拉美地區整體經濟敗壞,大宗商品期貨國際價格下跌,以及部分國家的內部問題,如高通貨膨脹和貨幣貶值,都影響投資人和企業家的交易意願。

這樣的投資環境,使得2015年迄今併購交易欠缺動力,投資人與企業家只能寄望來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