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印尼政府修改投資負面表列清單

評析:近來印尼股市表現強勁,與此政策有很大關係。

印尼政府修改投資負面表列清單
台灣印尼商業協會Taiwan Indonesia Business CouncilPosted on February 16, 2016by cshsia

2016年2月11日,印尼政府宣佈將修正投資負面表列清單 (DNI),允許外資投資更多產業。

這個新的政策開放35個產業完全由外資持股,這些產業包含高速收費道路、冷藏、運動中心營運、攝影底片處理、碎橡膠、倉儲、觀光、電子商務(市值須超出一千億印尼盾) 、電信設備認證、非有害廢物處理、醫療藥物原料等等。

其他的政策修正將允許外資持有95%、85%、67%及51%股份。32個產業則依然規定外資持股49%的上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