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供應管理協會(ISM) 12月製造業指數下降至57.0% 11月為57.3%

評析:去年11月的57.3是近來不知多少年的高點,實在高的離譜,對照美國實際的經濟數據,應該沒有好到這種程度。換句話說,ISM製造業指數顯然過度樂觀了。

  之前版主檢視過過去兩年美國ISM指數與S&P500指數的相關性,相關係數為0.4077,但同一時間歐元區PMI指數與MSCI歐元區指數的相關係數高達0.8203,顯示美國ISM指數已有相當程度失真!

供應管理協會(ISM) 12月製造業指數下降至57.0% 11月為57.3%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4-01-02 23:13:52 
  

根據供應管理協會(ISM)指數顯示,美國製造業於12月擴張較11月小幅減緩,但仍屬健康。

ISM 12月製造業指數下降至57.0%,11月為57.3%。

接受MarketWatch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ISM 12月製造業指數下降至56.6%。

該指數高於50代表擴張的製造商家數,多過緊縮的家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