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Facebook月度活躍用戶數達到20億 較2012年翻一番

評析:活躍用戶數5年增一倍,股價可增加了好幾倍!!

2012年時FB股價最低曾來到17.55美元,昨天(6/27)收盤是150.58美元!!

Facebook月度活躍用戶數達到20億 較2012年翻一番
2017年 6月 28日 星期三 12:25 BJT

路透舊金山6月27日 - 全球最大社群網路Facebook(FB.O)週二稱,目前經常使用其旗艦服務的用戶人數達到20億,成為公司發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執行長扎克伯格在Facebook的一篇貼文中向粉絲們披露了上述數據。「很榮幸這一路有你們,」他寫道。

這樣的用戶人數超過任何一個國家的人口,也超過全球七大洲中六個大洲的人口,相當於全球75億人口的25%以上。

Facebook對月度活躍用戶的定義是,在過去30天通過其網站、移動設備或使用其Messenger應用登陸並訪問過Facebook的Facebook註冊用戶,使用Instagram或WhatsApp網絡而非Facebook的用戶則不包括在內。

Facebook的用戶數讓其他同業顯得相形見絀。推特(TWTR.N)4月報告稱,月度活躍用戶為3.28億;第一季末,Snap Inc(SNAP.N) 的Snapchat每日用戶數為1.66億。

截至3月31日,Facebook月度活躍用戶數為19.4億,較一年前增長17%。該公司月度活躍用戶數在2012年10月達到10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