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調查:英國基金經理提高美國股票配比 降低英國股票配比

評析:現在還在增加美股投資就太奇怪了...

調查:英國基金經理提高美國股票配比 降低英國股票配比
路透社2017年7月1日

路透倫敦6月30日 - 英國基金經理6月將美國股票配比提高至3月來最高,但下調英國股票配比,此前英國6月大選產生懸峙議會,增加英國退歐不確定性。

路透在6月15-28日對14位英國基金經理和投資長的調查顯示,他們的全球股票投資組合中,美國股票配比上升1.7個百分點,至31.8%。

投資者將英國股票配比降低1.5個百分點至22.2%,創3月來最低,因6月8日英國大選產生懸峙議會。

英國基金經理將股票在全球投資組合的配比調降2.8個百分點,至46.3%,創3月來最低。相比而言,債券配比增加2.4個百分點至30.5%,創2016年12月來最高。

回答關於科技股的特殊問題的受訪者中,有四分之三稱它們沒有被高估。

「相對於其他行業,科技業在獲利增長方面仍具有積極動能,」Royal London Asset Management(RLAM)多元資產主管Trevor Greetham表示。「只要利率上升不導致經濟明顯下滑,科技業交易仍將正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