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ISM:美國製造商6月成長 創三年來最快速度

評析:ISM的數據與Markit的數據差很大,一個從54.9上升的57.8,一個從52.7降為52,要相信誰??

ISM的數據顯然太快樂了...

ISM:美國製造商6月成長 創三年來最快速度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7/07/03 23:550

美國製造商 6 月創下近三年來最快成長速度,反應國內外經濟情況改善。

供應管理協會 (ISM) 公布,6 月製造業指數上升至 57.8%,創 2014 年中以來最高水準,5 月為 54.9%。

接受 MarketWatch 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6 月製造業指數為 55.6%。

該指數高於 50%,代表擴張企業家數多過緊縮家數。在 ISM 所追踪的 18 種行業中,15 種行業於 6 月成長。

6 月新訂單與生產指數双双大幅上揚,就業指數創 2011 年以來最高水準。ISM 的製造業與服務業報告,通常是美國整體就業趨勢的先行指標。

週五,美國將公布 6 月就業報告。分析師預估,美國 6 月新增就業為 17.7 萬人,失業率持平於 4.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