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還沒跌完 日圓匯率貶破142 寫24年新低

評析:五月時「日圓先生」榊原英資就預估日圓會貶到150,但當時沒什麼人相信(當時還130不到)!現在已來到142,但幾大投行(匯豐、高盛、瑞穗...)卻也估到145而已...等著看囉...

還沒跌完 日圓匯率貶破142 寫24年新低
2022/09/06 19:56:59 經濟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日圓兌美元周二繼續探底,盤中一度跌破142日圓,創24年新低。日本與其他國家貨幣政策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是日圓跌跌不休的主要壓力來源。

路透報導,美元6日盤中攀升1.07%,至142.1日圓,是1998年8月以來最高。

日本財務大臣鈴木俊一同日稍早重申,日圓大幅波動「不可取」,他正以「高度的緊迫感」注意匯市的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