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高盛預計2015年上半年WTI價格將接近每桶40美元

評析:所以高盛覺得油價還會再跌??

高盛預計2015年上半年WTI價格將接近每桶40美元
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18:50 BJT



路透倫敦1月28日- 高盛週三表示,預計2015年上半年大部分時間里西德克薩斯中質油CLc1價格將接近每桶40美元水平,是主要投行中預期價格最低的一家。

高盛表示,經歷上半年的低迷表現後,WTI以及布蘭特原油料分別反彈至每桶65美元和70美元。

“這表明油價將從當前水準強勁反彈,但時間上不確定,我們將等待企穩跡象,之後對大宗商品才會轉為更加正面的立場。”高盛在一份報告中表示。(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