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印度經濟:將增加對基建的支出,以促進經濟成長--財長傑特利

評析:根據IMF昨天公佈的最新全球經濟預測,印度經濟成長率將在2016年超越中國,比原先預估的2018年又提早了兩年!

印度股市連兩天再創歷史新高,今天最高來到28958.1點!

印度經濟:將增加對基建的支出,以促進經濟成長--財長傑特利
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14:11 BJT



路透新德里1月19日- 印度財長傑特利週一表示,該國將增加對基礎建設的公共支出。

印度政府預計該國需對基建投資8,000億美元,以使每年經濟成長7%,此成長率預估遠高於印度央行對本財年的約5.5%預估值。

傑特利將於下月公佈2015/16年聯邦預算。出於對經濟成長放緩的擔憂,一些政府助手正在推動調降財政赤字目標,他們認為增加基建項目投資將提振經濟成長。(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