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學福斯造假?三星電視遭指節能騙很大,歐盟查到底

評析:現在是互捅大賽嗎??最後得利的又是美國...

誰來查查美國貨造假的問題...

由於歐盟法規不夠嚴謹...』,版主不敢說全部,但就大部份領域來看,歐盟的法規絕對都是全世界最嚴謹的!!

學福斯造假?三星電視遭指節能騙很大,歐盟查到底
MoneyDJ新聞 2015-10-02 15:09:29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三星部分電視機型遭指控實際耗電量與在實驗室測試結果有明顯出入,似乎有造假嫌疑。對此,歐盟已決定介入調查,並矢言強化法規。

三星電視被控作弊與不久之前被抓包的福斯汽車頗有雷同之處,兩者均是實驗室與實測結果不符,不過福斯已坦承犯行不諱,但三星則是嚴詞否認。

據三星發言人表示,其電視運用所謂的「動態照射(Motion Lighting)」技術,可依據播放內容快慢適度降低亮度來達成節能目的,電視出廠時就是如此設定,與福斯柴油車在實驗室測試時才利用軟體蒙混過關不同。(BusinessInsider)

不過出面指控的研究團體ComplianTV則不這麼認為,ComplianTV指出,在現實環境中,Motion Lighting似乎並未發揮功能,以致三星電視能耗較官方測試結果高。

由於歐盟法規不夠嚴謹,即使上述造假情事屬實,三星可能也沒有違法,頂多只是不符背後的法律精神。部分歐盟國家對此已提案將修正法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