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品牌雙A宏碁、華碩競推新品 助推上半年營運

評析:宏碁ConceptD系列的真的相當不錯,除了價格...

近兩年宏碁真的活過來了,不再是以前的宏碁。相較之下華碩要再加加油了(尤其手機!)...

去年宏碁營收成長18.3%,創6年新高,華碩營收成長17.5%,創四年新高。雙A都有超過全球PC市場13.1%的成長率

品牌雙A宏碁、華碩競推新品 助推上半年營運
鉅亨網記者劉韋廷 台北2021/02/20 17:50
品牌大廠宏碁 (2353-TW)、華碩 (2357-TW) 相繼宣布推出新品,宏碁將推出多款旗下創作者品牌 ConceptD 概念家創系列可翻轉筆電新品、Acer Halo 智能音箱,鎖定創作者、居家生活商機,華碩則釋出邀請函,將在 3 月上旬推出新一代 ROG 手機,市場看好新品將有助品牌廠上半年營運增溫。

宏碁推出多款 ConceptD 概念家創系列新款可翻轉筆電,包含 ConceptD 7 Ezel Pro、ConceptD 3 Ezel、ConceptD 3 Ezel Pro,採用宏碁特殊 Ezel 軸承設計,共有六種使用模式可靈活切換,尺寸分為 14.1 吋、15.6 吋,分別搭載 NVIDIA Quadro 顯示晶片或 GeForce 顯示晶片,建議售價則為 63800 元起。

宏碁表示,ConceptD 7 Ezel Pro 鎖定商務使用者,採用微弧氧化技術,具備抗腐蝕、抗氧化性來增加強度,並採用防污高耐磨塗層,配備 4K IPS 螢幕、抗摔 Gorilla Glass 6 玻璃,螢幕亮度更達 400 尼特,且採用色彩校正技術,可望取代桌機,從創作繪製、完成作品及修正並進行展示一次完成。

另一方面,宏碁也推出首款智能音箱 Acer Halo,搶攻多元化商機,Halo 具備鐵灰質感布料材質,內建兩個遠程全向麥克風陣列,語音辨識準確,也可配備 Spotify、YouTube Music、MyMusic、KKBOX 等音樂串流服務,並客製化互動功能。

華碩也對外發出邀請函,宣布將在 3 月 10 日晚間舉辦全球新品發表會《For Those Who Dare》,推出新一代電競 5G 手機 ROG Phone 5,市場猜測,華碩新款 ROG 手機可望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88 5G 晶片,華碩也力拚在 2022 年達到內部手機事業轉盈目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