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ARK每日追蹤:越跌越買!持續加倉TSLA、PYPL

評析:女股神伍德近來也有些失靈,沒像去年那麼神,喊水會結凍,尤其特斯拉的操作,一路買卻一路跌。而且有些標的操作根索羅斯一樣,令人懷疑是否兩人有所勾結?

ARK每日追蹤:越跌越買!持續加倉TSLA、PYPL
鉅亨網新聞中心2021/02/20 19:39
華爾街新興「女股神」Cathie Wood 在 2013 年創辦 ARK 基金,ARK 向來專注投資科技創新族群,包括自動車、區塊鏈、基因、互聯網企業等,Cathie Wood 更因為在 2020 年大舉壓注特斯拉,讓她所創立的 ARK 基金績效傲人而聲名大噪。

anue 鉅亨網每日為投資人整理 ARK 系列基金倉位變化,包括 ARKF、ARKG、ARKK、ARKQ、ARKW,以下是 2 月 19 日之個股進出明細。

買進 賣出

INTU VCYT

PYPL PACB

VEEV TWST

CMLF CDNA

EXAS ONVO

SGFY MTLS

TSLA SPLK

U HON

BEMA BYDDY

TXG AVAV

NTDOY API

VUZI  

EXPC  

TDY  

RAVN  

KMTUY  

TTD  

隨著這波 TSLA 的修正,ARK 持續加倉 TSLA (TSLA-US),另外,也加倉 PYPL (PYPL-US)、VEEV (VEEV-US),等股票,顯示 ARK 仍是相當看好公司前景。


而聯合技術 (U-US) 也是連續獲得 ARK 基金加倉,值得投資人留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