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

睽違五年!蘋果再度奪回「全球智慧手機銷售龍頭寶座」

評析:iPhone 12問題一堆(用關鍵字搜尋就知道),而且比iPhone 11進步不多,屬過渡性產品,消費者卻照樣買單??

睽違五年!蘋果再度奪回「全球智慧手機銷售龍頭寶座」
2021-02-22 18:01 經濟日報 / 編譯陳律安/綜合外電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際,蘋果公司睽違五年再度奪回全球智慧手機銷售龍頭寶座,原因是蘋果推出支援5G的iPhone。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市調機構顧能的數據顯示,蘋果在推出iPhone 12後,去年第4季合計售出近8,000萬支iPhone,一舉超越三星電子,成為全球最大智慧手機製造商,為2016年來首見。

顧能蘋果首席分析師齊默曼說,蘋果上季銷量成長15%,顯示該公司受益於數百萬名消費者期待5G iPhone上市,引爆「超級換機潮」。她說,蘋果的銷售動可望延續至今年第1季,並隨市場回升而持續成長。

相較下,華為去年第4季手機銷售大幅減少41%,淪為智慧手機銷量排行榜第五名,落後大陸同業小米和Oppo,原因是華為面臨美國政府制裁。顧能的數據顯示,這是華為2013年來首次單一季度無法擠進全球前四大手機製造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