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2月3日星期三

美財長與世界銀行總裁通話 強調助窮國取得疫苗

評析:台灣不是窮國,但有錢也買不到疫苗,很可能最後全世界就只有台灣沒有疫苗...

美財長與世界銀行總裁通話 強調助窮國取得疫苗
最新更新:2021/02/03 16:28
(中央社華盛頓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財政部聲明指出,財政部長葉倫和世界銀行總裁馬爾帕斯今天強調,需要協調因應全球疫情大流行、改善最貧窮國家取得疫苗的途徑並攜手對抗氣候變遷問題。

路透社報導,美國財政部透過聲明表示,葉倫(Janet Yellen)在跟馬爾帕斯(David Malpass)的通話中,「強調氣候變遷為我們的環境和全球經濟帶來生存威脅,並呼籲向低所得國家提供大力支持」。


聲明寫道:「部長強調密切合作的必要性,以協助各國降低債務脆弱性,並改善債務的永續性和透明度。」


葉倫也向世界銀行(World Bank)在這些方面的貢獻表達謝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