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10月3日星期日

倫敦汽油飆破每公升100元台幣 業者要求政府趕快運油

評析:英國也算產油大國了,日產100多萬桶,與英國國內消費量差不多,還會缺油,顯然是自己的問題...

倫敦汽油飆破每公升100元台幣 業者要求政府趕快運油
2021-10-02 22:45 聯合報 / 編譯莊蕙嘉/即時報導

英國近日汽油嚴重短缺,許多加油站已無油可加,倫敦西郊的加油站汽油價格甚至漲到一公升2.68英鎊(約台幣101元)。業者發出怒吼,要求政府趕快把燃油運進來。

英國政府已表示將請陸軍協助運輸汽油,近200名軍人4日將開始駕駛油罐車前往各地。

這波燃料危機原因包括物流司機人力短缺,疫情與脫歐影響貿易與運輸,以及燃料需求增加等。除了缺油,超市也出現缺貨現象,一些民生必需品的貨架在搶購後空空如也,預料這種狀況可能持續數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