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

睽違9個月!馬來西亞完成疫苗接種民眾 明起可跨州旅行

評析:那車用晶片荒可以因此舒緩嗎??

馬來西亞是全球封測重地,約有 50 家全球半導體巨頭在馬來西亞設立封測廠,佔全球近 13% 的市佔率,包括恩智浦、博通、美光、意法、英飛凌、德儀和安森美等都在當地有設廠。

睽違9個月!馬來西亞完成疫苗接種民眾 明起可跨州旅行
2021-10-10 15:48 聯合報 / 編譯陳韋廷/即時報導
馬來西亞總理依斯邁沙比利10日宣布,將從11日起允許完成接種新冠疫苗的人跨州旅行,結束長達9個月的跨州出遊限制。他並指出,該國成人疫苗接種率在10日達到九成的目標。

這一宣布意味著大馬民眾跨州旅行不用再跟警方申請,但只限完成疫苗接種者。大馬自1月13日起限制民眾跨州旅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