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10月12日星期二

倉鼠界的加密貨幣股神:Mr. Goxx!投資表現優於巴菲特及標普 500

評析:影片經過剪接,可信度很低,看看笑笑就好...

倉鼠界的加密貨幣股神:Mr. Goxx!投資表現優於巴菲特及標普 500
2021/09/27Sean Cheng


Photo Credit:Mr. Goxx YouTube


有想過讓一隻小動物幫你選股嗎?這次還是用來投資較為複雜的加密貨幣,而且自 6 月以來其表現優於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以及標準普爾 500 指數(S&P500)。

近期在 Twitch 直播平台上,有一隻名為 Mr.Goxx 小倉鼠的頻道突然竄紅,因為他選擇的加密貨幣投資組合報酬率居然更勝巴菲特及標普 500!設計者使用程式設計了兩個通道分別是購入及售出,並使用滾輪來挑選相對應的股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2B-sY1xwEs&feature=emb_rel_end

每當 Mr.Goxx 經過通道,到滾輪上衝刺跑步後就會受到許多觀看者關注。此外,這隻小倉鼠選擇相對應的貨幣之後,該程式系統會於真正的交易平台使用現金自動投資,但設計此頻道的實際頻道主並未曝光。

自 6 月 12 日起算三個月截至 9 月 12 日,Mr.Goxx 選擇的投資組合上漲了將近 20%,其表現優於比特幣、納斯達克 100 指數(NASDAQ 100 Index)、巴菲特的伯克希爾哈撒韋控股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及標準普爾 500。外媒 Protos 甚至整理了一篇完整文章來比較 Mr.Goxx 與市場各代表近期表現。

當然這並不代表投資者就能夠依照 Mr.Goxx 的選擇來改變自己的投資組合,這整個過程都是隨機且依靠小倉鼠的直覺並由程式自動執行,但在投資前也許能夠參考這趣味性的頻道。

最後仍建議各位投資者,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