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

推特執行長:美國乃至全球將出現惡性通膨

評析:推特執行長要不就是不知道何謂惡性通膨,要不就是唯恐天下不亂,才會隨口說說!

說美國乃至全球即將出現惡性通膨真的太扯了,除非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否則發生全球性惡性通膨的機率是零!頂多就是特定少數國家罷了...

根據內文,推特執行長會出此言,看來是想炒作比特幣...

推特執行長:美國乃至全球將出現惡性通膨
鍾志恆/綜合外電報導2021.10.24
美國社交平台推特執行長多爾西23日發推文指惡性通膨正改變一切,後來回應其他人留言時強調美國乃至全球即將出現惡性通膨。

他是著名的比特幣支持者,其行動支付公司Square已宣布要跨足比特幣挖礦事業。不少支持者認為比特幣能對沖通膨風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