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

傳董事長蔡明興隔離中確診?富邦金回應了

評析:坐私人飛機還染疫,很可能在美國就被傳染了...

傳董事長蔡明興隔離中確診?富邦金回應了
2021-10-19 19:20 經濟日報 / 記者葉憶如/台北即時報導
市場今(19)日盛傳某金控董座,自美國回來隔離期間確診新冠肺炎,下午防疫指揮中心回應記者提問時指稱「無法確認也不否認」,但僅匡列同班機接觸者5人,市場解讀是搭私人包機,依公布案例年齡60幾歲、搭私人包機等線索,金融圈認為符合條件的就只有富邦金控(2881)董事長蔡明興。而富邦金(2881)晚間僅低調回應表示「董事長已返台,目前正依規隔離中。」對於是否確診?何時回國?富邦則以個人隱私不方便多說為由不予回應。

指揮中心今(19)日公布,國內新增5例境外移入個案,分別自美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入境,而針對傳聞指出,有金控集團董事長自美國返台後,於檢疫期間確診,年紀和案16448剛好相符。

而據指揮中心資料,案16448為本國籍60多歲男性,曾完整接種過兩劑AZ,10月16日自美國入境採檢確診,屬於突破性感染,有發燒、肌肉痠痛、喉嚨痛等症狀,已匡列同班機接觸者5人,列居家隔離。因接觸者極少,外界解讀應該是搭乘私人包機出國。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則說明,個案與疫調無關資訊涉及個人隱私,無法確認或否認,也因為該個案為境外移入,不管是大老闆或是其他身分,被匡列的對象,並不會對社區有影響,因此指揮中心不會確認或否認相關消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