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

〈玉山科技論壇〉張忠謀:台積電地位將越來越重要 晶片缺貨看不到盡頭

評析:未免太誇張了!

一般認為目前晶片缺貨已有舒緩,最慢明年下半年就可以解決...

〈玉山科技論壇〉張忠謀:台積電地位將越來越重要 晶片缺貨看不到盡頭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2021/10/26 19:30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 創辦人張忠謀今 (26) 日表示,台積電仍是兵家必爭之地,且地位會越來越重要,並認為半導體晶片缺貨仍看不到盡頭。

張忠謀今日出席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20 週年慶祝大會暨論壇晚宴,談及地緣政治因素,他指出,兩年前台積電運動會時,就說過台積電是兵家必爭之地,現在看來依舊如此,且會越來越重要。

對於半導體缺貨,張忠謀認為,目前看不到何時會不缺貨,但終究會緩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