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10月9日星期六

月費 270 元!Disney+ 有哪些迪士尼、漫威等精采內容值得訂閱?

評析:Disney+ 加 Netflix 加 YouTube ...台灣的Cable台可以都收掉了...

月費 270 元!Disney+ 有哪些迪士尼、漫威等精采內容值得訂閱?
作者 陳 冠榮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0 月 08 日

隨著迪士尼的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 將在 11 月 12 日正式在台上線,屆時台灣觀眾就能欣賞來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Star 6 大品牌的豐富電影、影集、動畫、紀錄片等影音內容,有哪些內容讓台灣觀眾迫不及待掏出信用卡申請訂閱?會有哪些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漫威與星戰影集?甚至還有本土製作的《想見你》、《用九柑仔店》也看得到?筆者先帶大家一睹為快。

迪士尼

迪士尼在過去數十年來製作許多令人難忘的真人電影與動畫,台灣用戶即將可在 Disney+ 打開寶盒盡情欣賞,像是近期電影如巨石強森與艾蜜莉布朗主演的《叢林奇航》、艾瑪史東主演的《時尚惡女:庫伊拉》,以及經典的《阿拉丁》、《動物方城市》、《冰雪奇緣》等,還有最新的獨家原創動畫如《小姐與流氓》、《八號出口的猩猩》。對於迪士尼頻道即將下架感到不捨的台灣觀眾,可在 Disney+ 找到喜愛的動畫。


皮克斯

大家對於如《玩具總動員》系列、《腦筋急轉彎》、《靈魂急轉彎》等肯定不陌生,這些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所製作的電影在 Disney+ 都能看得到;還有來自熱門皮克斯電影的衍生短片,包括全新的《叉奇的十萬個為什麼》、《22 vs. 地球》、《怪獸職場求生記》等。

漫威

藉由 Disney+,迪士尼將為台灣觀眾帶來在 2021 年發布的一系列漫威影集,依序包括《汪達幻視》、《獵鷹與酷寒戰士》、《洛基》、《無限可能:假如…?》,以及將在 11 月全球獨家上演的《鷹眼》,不僅補足整個漫威電影宇宙觀,也為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以外的其他重要角色,帶來專屬於他們的故事。

當然如《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黑寡婦》等賣座電影可在 Disney+ 重複觀賞,預期正在國內外熱映的《尚氣與十環傳奇》未來也將上架,在家就能自己舉行一場漫威電影馬拉松。官方也透露,後續還有《驚奇女孩(暫譯)》(Ms. Marvel)、《女浩克(暫譯)》(She-Hulk)、《月光騎士(暫譯)》 (Moon Knight)等陸續登場。

星際大戰

Disney+ 即將登台肯定讓星戰迷滿是期待,不只有盧卡斯影業製作的《星際大戰:原力覺醒》、《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等全系列 12 部電影,更有​《星際大戰:視界》、《曼達洛人》等影集。

其中《曼達洛人》故事時間點設定在帝國淪陷之後、第一軍團出現之前,台灣觀眾將與一位遠離新共和國、在銀河系外圍的孤獨槍手共同踏上艱苦的旅程。這部影集已獲艾美獎,並受到國外星戰迷相當高的評價。


國家地理

來自國家地理的紀錄片、真實事件改變的影集等將會登上 Disney+,例如有「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關注海洋生態的《克里斯漢斯沃的鯊魚奇遇》、「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探訪各地美食的《地獄廚神美食秘境》、不用繩索的攀岩家亞歷克斯霍諾爾紀錄片《赤手登峰》、還有威爾史密斯帶領大家《探索超凡地球》。


Star

帶來大眾娛樂內容的新品牌 Star,為觀眾提供來自 Disney Television Studios(ABC Signature 與 20th Television)、FX Productions、二十世紀影業、探照燈影業的娛樂作品,包括電影《脫稿玩家》、《惡棍英雄:死侍》、《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以及影集《實習醫生》、《陰屍路》、《辛普森家庭》等等,還有全新原創影集《破案三人行》、《地球最後男人 Y 》。


不只如此,Disney+ 還有熱門的台灣本土影音內容,包括福斯傳媒集團投資製作的《想見你》、《用九柑仔店》,以及其他華語電影如《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葉問 4:完結篇》。


從目前公開的內容看來,Disney+ 上的電影與影集,與台灣觀眾熟知的 Netflix 有很大的區別,主要是著重在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Star 的 IP 上,這些在 Netflix 通常看不到。Disney+ 的加入將使台灣串流影音市場更加競爭,各大平台需要推出更獨特的內容,以爭取觀眾的關注、投入娛樂休閒時間觀賞。


(首圖來源:Disne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