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

邀鴻海、Gogoro投資電動車 印尼部長:非常期待

評析:繼台積電、鴻海之後,GOGORO也快成為新台灣之光了!

GOGORG近來動作頻頻,美國掛牌,中國、印度設廠。下一步前進東協,先以印尼為前進基地確實是不錯的考量...

邀鴻海、Gogoro投資電動車 印尼部長:非常期待
2021/10/24 20:51中央社 記者石秀娟雅加達24日專電
印尼投資部長巴赫理昨天指出,台灣的鴻海科技集團、電動機車公司Gogoro有意到印尼投資電動車與電池產業,印尼政府致力發展這項產業,他會親自處理投資事宜。

巴赫理(Bahlil Lahadalia)指出,他在台北與鴻海科技董事長劉揚偉、Gogoro執行長陸學森會面,討論他們有意到印尼投資的議題。他非常期待能促成投資,這符合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推動創造附加價值的經濟轉型方向。

巴赫理在Instagram發布貼文表示,印尼有很多投資潛力,是很適合投資的國家,印尼政府致力於發展電動車與電池產業的產業鏈,他會親自處理投資事宜,以促成和印尼國營事業、中小企業等合作,打造電動車產業生態。

鴻海集團23日發布聲明表示,劉揚偉與陸學森22日下午在台北與巴赫理進行短暫會晤,就未來在印尼投資布局進行討論,議題聚焦在電動車與電池產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