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

陸ODM 龍頭聞泰科技拿下蘋果新款MacBook Air獨家訂單

評析:蘋果越來越「紅」了...

陸ODM 龍頭聞泰科技拿下蘋果新款MacBook Air獨家訂單
2021/10/26 21:07 聯合報 記者戴瑞芬/即時報導
大陸ODM 龍頭聞泰科技,拿到蘋果2022年新款MacBook Air獨家組裝訂單,正在開始在浙江、江蘇、雲南等地廠區鋪設生產線。

中證報報導,知情人士指,聞泰科技今年3月收購觸控面板大廠歐菲光,也接收蘋果鏈商機。這次新款MacBook Air獨家組裝訂單,正是在此前是歐菲光子公司得爾塔進行試產,預計最快月底復產。

聞泰科技旗下安世半導體(Nexperia)是蘋果iPhone功率器件供應商,今年7月收購英國晶圓生產商Newport Wafer Fab(NWF),更如虎添翼。

中證報報導,從供應鏈人士處獲悉,聞泰科技已經通過蘋果審廠認證,拿到蘋果明年新款MacBook Air獨家組裝訂單。聞泰科技已開始在浙江、江蘇、雲南等地廠區鋪設生產線。供應鏈人士還透露,聞泰科技還拿到了蘋果的其他專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