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印尼央行維持指標利率不變著重匯率穩定

評析:參考看看。

印尼央行維持指標利率不變著重匯率穩定
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18:49 BJT 


路透雅加達8月18日- 印尼央行週二維持指標利率不變,稱重點聚焦維持印尼盧比的穩定性。

自2月份調降25個基點以來,該央行一直將指標利率維持在7.50%水平。此前接受路透調查的分析師預計,印尼央行會維持所有利率水平不變。

印尼7月通脹年率為7.26​​%,幾乎與6月一樣,是年內最高水平。

今年在新興亞洲貨幣中,印尼盧比的表現為第二差,排在馬來西亞馬幣之後,目前距離1998年中以來最低水平不遠。(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