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Windows 10安裝量破7500萬

評析:『Windows 10可支援9萬多種不同電腦與平板機型,甚至包括一些回溯到2007年的舊款機型』絕對是騙人的數據,要不然哪有怎麼巧版主家中有3台電腦,其中2台就不能裝!!其中ACER桌機不到5年(系統為WIN 7),另一台ASUS筆電也不超過6年(系統為VISTA)!!

Windows 10安裝量破7500萬
2015-08-27 12:03:05 中央社 舊金山26日綜合外電報導 



微軟(Microsoft)今天表示,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 10推出不到1個月,電腦安裝量已超過7500萬台。

法新社報導,微軟Windows與其他裝置事業行銷副總裁梅迪(Yusuf Mehdi)在推特上連續推文指出,Windows 10可支援9萬多種不同電腦與平板機型,甚至包括一些回溯到2007年的舊款機型。

他說,超過7500萬個裝置已經升級至Windows 10,且這個數字「每天持續增加中」。

Windows 10作業系統7月29日正式上市後24小時內,就有1400萬人次安裝,這次亮相微軟自詡為「壓倒性的成功」。

彭博報導,微軟承諾投資人,3年內Windows 10安裝量要上看10億台,這將是微軟有史以來最快的安裝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