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Sony Z5+成全球首款4K機?內部資料曝光、採4K引擎

評析:手機螢幕這麼小,4K螢幕有啥用?根本沒太大差別!只是增加耗電量而已!

Sony Z5+成全球首款4K機?內部資料曝光、採4K引擎
MoneyDJ新聞 2015-08-17 15:45:17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Sony次代旗艦智慧手機產品Xperia Z5+確定將成為全球首款搭載4K等級螢幕的智慧手機產品?日前疑似Sony內部文件揭露Z5+搭載4K等級螢幕,而現在又有據稱是Sony內部資料流出,且再度證實Z5+可能將搭載4K螢幕。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blog of mobile 16日報導,中國網站digi-wo公開了據稱是Sony的內部資料(按此),而該資料主要是說明Sony Xpeira S60、S70(Xperia Z5?)以及S70+(Xperia Z5+)螢幕所將使用的技術。

從流出的資料顯示,S60、S70將搭載採用新版X-Reality圖像處理引擎技術的TRILUMINOS面板;另外,S70+將搭載採用新版4K X-Reality圖像引擎的TRILUMINOS面板。4K X-Reality技術是由BRAVIA電視上所使用的4K X-Reality PRO演進而來。

報導指出,上述資料也暗示S70+將搭載4K等級螢幕,且從名稱來看,S70+應是S70的高階版或大尺寸版機種。

據報導,Sony目前已被確認、但尚未發表的智慧手機產品有E58xx、E66xx和E68xx系列產品,其中E58xx應該就是S60、E66xx為S70、E68xx為S70+。

.......

blog of mobile 8月12日報導,Xperia Blog網站稱Sony可能將成為全球第一家推出搭載4K等級螢幕的智慧手機廠商;Xperia Blog公開了Sony研發中的新機E68xx系列產品(E6833、E6853、E6883)的User Agent Profile(用戶代理描述,簡稱UAProf),而從UAProf內容可知上述E68xx系列產品將搭載Android 5.1.1 Lollipop Version作業系統、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MSM8994)處理器、螢幕解析度達4K等級(或稱為Ulta HD)的2160x3840。

Gadget通信8月14日報導,網路上流出一張Sony預估將在今後開賣、名稱為「S70+」的介紹用幻燈片圖像,而該圖像雖未揭露S70+的規格,不過從圖像可知,S70+應有3種色款,黑色、金色和銀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