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印度10月CPI升至5% 印度央行降息可能性下降

评析:参考看看。

印度10月CPI升至5% 印度央行降息可能性下降
騰訊財經2015-11-13 22:40

印度消費者價格通脹率10月漲至5%,而在9月這一數字為4.4%,市場分析師此前給出的預期值為4.9%。食物價格通脹率在10月跳漲至5.2%,而在9月僅為3.9%。

騰訊財經訊北京時間11月13日晚間消息,據《巴倫周刊》網站報導,在傳統節日排燈節假期結束之後,最新出爐的印度宏觀經濟數據令人感到失望。

印度消費者價格通脹率10月漲至5%,而在9月這一數字為4.4%,市場分析師此前給出的預期值為4.9%。食物價格通脹率在10月跳漲至5.2%,而在9月僅為3.9%。有觀點指出,通脹率走高意味著印度央行不太可能再次降息。

印度工業產值9月讀數亦令人失望。當月印度工業產值增幅(年化)僅為3.6%,而該指標在8月高達6.3%。印度耐用消費品市場表現較為理想,而非耐用消費品市場卻並未反映出任何改善的跡象,印度非耐用消費品市場規模9月較去年同期相比縮水4.6%。野村證券指出,印度國內鄉村市場需求的減弱成為消費品市場規模發展的拖累。

當地時間11月12日早間,S&P CNX Nifty指數下跌0.8%。前一天晚間,WisdomTree India Earnings Fund下跌0.4%,iShares MSCI India ETF跌幅達到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