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瘋當美國房東!中國人最火爆投資

評析:比起中國幾大都市的房價,其他國家的房價根本等同豆腐價!!

上週版主在深圳蛇口區沿山路閒晃,看了一下當地房仲的廣告,83平方米(約25.1坪)的住房開價650萬人民幣,再大一點的都要千萬起跳,這一帶已是深圳很市郊的地區了,房價就已如此,市區一點的房價就不用說了,更遑論北、上、廣三大城市了!

又何止美國?陸客早已買遍全世界,既投資,更重要的是還能取得居留權!!

瘋當美國房東!中國人最火爆投資
2015-11-13 09:38:22 世界日報 記者黃惠玲/芝加哥報導


中國股市來回震盪,人民幣走勢看跌,房價高不可攀等大環境因素,促使美國房地產市場,已經成為中國最火熱的投資目標。中國房地產經紀同業聯盟主席、偉業我愛我家集團副總裁胡景暉,10日接受本報記者訪問表示,有意到美國置產的中國客戶,近年激增七倍,尤其單純當「美國房東」的中國民眾,已經超越移民或留學生購置美國房產數量,成為中國海外房產投資的主要「金主」。

胡景暉表示,五年前該公司客戶僅有5%對投資美國房產有興趣,現今這群有高度意願來美投資置業當房東的中國客戶,已經增長四成。他說,近日一場在北京舉行的「投資美國房產說明會」中,短短一小時介紹後,立即有七、八位客戶當場下單,前進德州當房東。

胡景暉近日率領32位成員首度造訪全美房產經紀人協會(NAR)芝加哥總部。中國房地產經紀同業聯盟,是由北京、上海、廣州等中國國內30多個主要城市房地產經紀公司組成的聯盟,該聯盟旗下的經紀公司,交易量占全中國行業市場總量的70%;我愛我家集團旗下有3萬名房地產經紀。

胡景暉指出,從2007年9月,中國採取較嚴厲的購屋政策維持房市秩序後,就有一些投資者,轉往美國房市發展,2010年中國新的一波移民潮,助長了移民美國者的購屋高峰,而到2015年,受中國股市、匯市、房市局勢動盪影響,中國投資者開始將大筆閒置資金,瞄準美國房產。

「小至17萬元,大致700萬元,各種價位的都有客戶成交」,胡景暉表示,這次訪美,也希望能夠掌握更多的「房源」。此外,也希望與美國房產經紀人協會搭建橋樑,使雙方能夠進一步合作,針對各種中國客戶關切議題,尋找最佳解決途徑,並聯手開拓更大市場。

芝加哥美亞地產總裁章詣遠說,過去五年來,他經手的中國客戶購買美國地產的數量,足足成長10倍以上,「市場後勁十足,非常需要雙語房仲」,已經從事房產交易30年的章詣遠強調,中國客戶湧入美國買房、購地,盛況空前,前所未見。

據全美房產經紀人協會統計,從2014年第二季到2015年第二季為止,中國投資客已在美國買下總成交額高達286億元的房產,不論在房屋數量及總金額方面,都創歷史新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