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永達保經:每百業務員 1個年薪千萬

評析:版主確實也認識不少年薪高的嚇人的保險從業人員。

只是由衷希望這些從業人員可以秉持良心為客戶規劃適合的保險商品,而不是為了賺錢抽佣,儘賣一些黑心商品或賣給客戶根本沒必要的保險!!尤其國內保險市場已趨飽和,傳統純保障的保險已越來越難賣,現在主力多在投資型保單。但投資型保單學問大,保險從業人員對投資面知識普遍較為不足,以致引發的爭議也多...

永達保經:每百業務員 1個年薪千萬
2015年11月28日 23:09 洪凱音



掌握業務工作,是跳脫低薪最快捷徑,永達保經預估,台灣平均每100個真正從事保險業務者中,就有1個達年薪千萬水準;以永達保經2200多個業務員為例,年薪千萬的就多達20幾個。

現年43歲、已連續5年、年薪達千萬元的Tim表示,業務工作開始起步最辛苦,每天工作長達18個小時、至少拜訪8位客戶,街頭才發完名片,回程就發現地上一堆自己名片被眾人踩,最慘曾連續3個月業績掛零的經驗,至少要撐過1年後才漸入佳境。

Tim說,業務工作滿8年,也就是他在38歲達千萬年薪後,他再也沒有開口問客戶「要不要買保險」,因為他長年深耕高資產客戶,每天的生活是打高爾夫球、參加各式各樣社團活動,說穿了交朋友、幫朋友解決生活疑難雜症是他現在最主要的工作,也就是因為這樣,朋友有保險需要就找他規劃,加上續繳保費,讓Tim維持年薪千萬元的水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