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美10月消費者支出增長0.1% 儲蓄率創三年新高

評析:美國儲蓄率對全世界而言可不是好事!就美國而言,也不是個有利的訊號!

美10月消費者支出增長0.1% 儲蓄率創三年新高
2015年11月25日22:00   新浪財經

  新浪美股訊北京時間25日晚,美國商務部周三發布的報告顯示,美國10月消費者支出經季調後環比增長0.1%,個人收入環比增長0.4%。

  接受MarketWatch調查的經濟學家平均預期美國10月消費者支出增長0.3%,個人收入增長0.4%。

  報告還顯示,美國10月個人儲蓄率升至5.6%,創三年新高。此外,10月個人消費支出(PCE)指數環比增長0.1%,與去年同期相比僅增長0.2%。不包括食品和能源在內,10月核心PCE指數環比持平,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