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稱暫時將維持QQE政策以對抗通縮

評析:這波日圓、日股再起,導因於日本近來經濟數據欠佳,市場預期日本可能QE加碼...但遲不見實際動作的情況下,要再上也沒力了!

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稱暫時將維持QQE政策以對抗通縮
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11:59 BJT 


路透東京11月11日- 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週三表示,該央行暫時將維持大規模刺激計劃不變,日本還在努力實現2%的通脹率目標。

他還對國會表示,日本央行的刺激計劃已經幫助大幅改變了家庭和企業的物價預期。

“我們的政策承諾就是要提高通脹預期,擺脫日本的通縮觀念,”黑田東彥表示。“我們的物價目標對於結束通縮至關重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