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全球經濟仍然面臨挑戰 將努力建設開放型多邊貿易體系--一帶一路公報

評析:一帶一路說了這麼多年,到目前為止到底做了些什麼具體的建設??餅畫得很大,但實際行動呢??

全球經濟仍然面臨挑戰 將努力建設開放型多邊貿易體系--一帶一路公報
路透社2017年 5月 15日 星期一 18:16 BJT

路透北京5月15日 - 週一發佈的中國「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公報稱,全球經濟依然面臨挑戰,將努力促進在WTO框架範圍內的開放型多邊貿易體系;公報並重申在公平競爭基礎上擴大貿易和投資的重要性。

公報並表示,歡迎和支持一帶一路加強亞歐互聯互通的倡議。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稍早在記者會稱,「一帶一路」建設已經進入全面展開的新階段,有理由對一帶一路建設前景充滿信心;他並透露,中方將在2019年舉辦第二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習近平四年前提出「一帶一路」倡議,此次中國專門召開「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並在會前頻頻召開吹風會,週日習近平在論壇開幕式上又釋出包括資金、政策等全方位的大禮包,均展現出中國力促「一帶一路」的誠意和所作的努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