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3年4月6日星期四

下大單 馬克宏訪中 陸買160架空巴

評析:中國大手筆收買法國,難怪法國準備要改用人民幣與中國交易了!!

下大單 馬克宏訪中 陸買160架空巴
2023/04/06 聯合報 記者戴瑞芬/即時報導
法國總統馬克宏赴中國大陸訪問,今日會見國家主席習近平,馬克宏表態法方反對「脫鉤斷鏈」,希望與中國打造更加穩健開放的供應鏈。大陸因此大手筆採購,向法商空中巴士集團(Airbus)採購包括150架A320和10架A350客機。

160架飛機批量採購協議,由中國航材直接下單空巴。澎湃新聞報導,空巴宣佈,與中國航空業合作夥伴簽署新的合作協議。其中,與中國航空器材集團有限公司(CAS)簽署了160架空中客車民用飛機的批量採購協議,包括150架A320系列飛機和10架A350-900寬體飛機。

此外,空中客車公司首席執行官傅裏與天津保稅區投資有限公司、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簽署協議,將在空客天津建設第二條生產線,拓展A320系列飛機的總裝能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