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

哪些功能「安卓有、iPhone沒有」超麻煩?鄉民見三星內建2強大功能狂讚:真的很

評析:多工與內建悠遊卡很多安卓手機都有好嗎!?不是只有三星手機才有!!而且N年前就有這些功能了!!

哪些功能「安卓有、iPhone沒有」超麻煩?鄉民見三星內建2強大功能狂讚:真的很爽
2023-04-15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蘋果(Apple)與安卓(Android )兩大陣營各有優缺點,兩派用戶也經常在網上互相較勁;近日一名三星 (Samsung)用戶就提出3項優點,他舉例感嘆這3項優點「是iPhone 沒有最麻煩的」,文章一出再度掀起論戰。

這名網友透過PTT 發問「有什麼功能是iPhone沒有最麻煩的?」他舉例三星內建的Dual Messenger(應用程式雙開功能),支援用戶可以在同支手機「一次登入2個通訊軟體」,LINE 、Facebook和Skype等APP皆可使用。原PO大讚Dual Messenger,讓他一鍵分類LINE訊息,「手機有2個LINE帳號,一堆很吵的群組、社群全部移到另一個LINE,還有第二個SIM卡空間(可以用)」。

三星也內建悠遊卡功能,直接將手機變成悠遊卡載具,搭捷運、公車免帶卡片直接刷手機相當方便。此外,他也提到「售後維修保固服務」的優點,三星原廠服務據點只要有貨就能快速維修且幾小時內即可取件,更提供維修模式「送修不怕維修人員看到隱私」。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就留言表示「三星創造小眾需求,蘋果穩守大眾需求,都很好」、「三星是真的很好用,自由度很高,我也很喜歡電子支付的部分~螢幕分割配上折疊角度超好用!」、「悠遊卡寧願用信用卡聯名的,能自動加值>其他種悠遊卡」、「Dual Messenger跟安全資料夾真的很爽」。

也有人趁機抱怨曾在使用iPhone時遇到的「遺憾之珠」,「蘋果當然也有快修,但台北2間直營比較有機會,所以目前台北人比較享受的到」、「iPhone無法背景傳檔案,為了省電暫停背景太噁心,關螢幕、離開APP都會造成停止或失敗」、「蘋果不能傳超大檔(5GB)…我被坑了好幾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