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3年4月1日星期六

現金6000提前發放 8公股銀4月1日入帳

評析:明明登記早已截止,政府的錢也早已撥給銀行,為何要拖到4月6日才發?結果王道銀行先發就被罵...

就不要說王道銀行客戶少,所以作業可以較快的鬼話!!現在都是電腦批次作業,客戶多或少作業所需時間哪會差到哪裡!!??而且財政部也出來說了,4月6日前銀行作業完成就可以發,沒說一定要4月6日當天,純粹就是有些銀行想壓這筆錢做周轉...

現金6000提前發放 8公股銀4月1日入帳
2023-04-01 聯合報/ 記者

普發現金六千元規畫四月六日陸續入帳,但王道銀行昨提前入帳,引發爭議。財政部官員表示,相關部會開會研商後決議,若銀行作業來得及,開放銀行可提前入帳,八家公股銀行將於今天入帳。中華郵政則說,將提前於四月二日發放,預計四○四萬逾名用戶領得到。

財政部說明,普發現金「直接入帳」約四百多萬人,「登記入帳」已有七○八萬戶,合計一千一百多萬筆,大部分可提前入帳,要看銀行作業情況,盡量都會在四月六日前發放,其中公股銀行將於今天入帳。

數位部提醒,若民眾想確認是否成功入帳,可先刷存摺、上網銀查看。若為實體存摺,在摘要或備註處會有「行政院發」字樣。若是行動銀行、網路銀行帳戶,在摘要或備註處,會有「行政院發」、「全民共享發現金」或「全民共享普發現金」等註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