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3年4月4日星期二

涉拿私筷夾公用紅薑惡搞吉野家 2名日本男子遭逮

評析:一定要從重量刑,才能遏止這股歪風!!

涉拿私筷夾公用紅薑惡搞吉野家 2名日本男子遭逮
2023/04/04 中央社 東京4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讀賣新聞今天報導,日本兩名男子日前涉嫌在牛丼專賣店「吉野家」,以個人筷子直接夾取公用容器內紅薑食用,大阪警方今天表示,已依涉犯相關罪嫌逮捕兩名犯嫌。


大阪府警察局住之江警察署今天宣布,兩名犯嫌分別是在大阪市西成區從事建築業的35歲男性,及在同區經營餐飲店的34歲男性,涉犯罪嫌為「毀棄損壞」及「武力妨害業務」(威力業務妨害)。

兩人被逮捕的時間分別為3月9日及4月3日。吉野家方面在確認網路上散布的影像後,今年2月向警方報案。

兩名犯嫌涉將自己的「迷惑行為」(日文迷惑意為使人困惑、為難等)錄影後,上傳到社群網站。

從事建築業的男性面對警詢時說,「我只是想讓大家笑」;從事餐飲業的男性則說,「想讓大家看看(從事建築業男性)搞笑所以錄影上傳」。

日本餐飲店遭顧客惡搞案例層出不窮,包括涉嫌惡搞日本大型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的3名犯嫌,被愛知縣警方依「武力妨害業務」罪嫌逮捕,其中一人3月28日已被檢方起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