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3年5月17日星期三

自營商狂買232億元破紀錄 網友熱議:「要幹大事了」

評析:真的是太罕見了!!歷來自營商買超超過100億的,連今天也才出現過3次,而且是第一次破200億,前高也才154.23億元(2022年6月24日)。

網友說因為結算日的關係,那也頂多是原因之一,而且前兩次出現自營商爆量都不是結算日,顯然結算日不是主因!!

真正原因,看晚一點有沒有其他新聞...

自營商狂買232億元破紀錄 網友熱議:「要幹大事了」
2023/05/17 經濟日報 記者徐牧民/台北即時報導
台股今(17)日終場收15925.29點,上漲251.39點,三大法人買超398.25億元,其中自營商買超232.66億元,創下歷史新紀錄;此消息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在PTT留言「見證歷史...」、「挖到鑽石了」、「這大家應該都看得懂吧 對 我看不懂」、「天有異象」、「我也看不懂!大家一起講好的??」

有網友非常好奇表示:「自營看到了什麼嗎!」、「看不懂+1,520行情政府要做多也應該是投信大買才對」、「真的錢太多,史上最大筆」、「要幹大事了」、「好奇,有啥利多,可以買成這樣,QQ」。

另外有網友說有可能是政府有作多行情:「520自營給面子」、「為了520這次真的下重本」、「有趣了 看520過後怎發展XD」、「520美國爸爸給大禮包的行情 要來了嗎?」、「520行情!」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今天是結算日:「不就結算日ㄇ,一堆人是不知道今天是5月結算日ㄇ」、「結算日本來就常常發生特別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