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3年5月9日星期二

歐盟:蘋果勿限USB-C充電速度 否則禁售

評析:之前就聽說蘋果想耍賤招,為應付歐盟的要求想發行特規的USB線與接頭,顯然歐盟也聽到風聲了,呵呵呵...

歐盟:蘋果勿限USB-C充電速度 否則禁售
工商時報 陳穎芃 2023.05.08

引述消息報導,歐盟近日警告蘋果不能限制非蘋果認證的USB-C充電線傳輸速度,否則將遭到歐盟禁售,目的是確保歐盟能落實USB-C充電線統一規格的政策。


德國媒體《時代週報》(Zeit Online)網站近日報導,歐盟內部市場執行委員布雷頓(Thierry Breton)發函給蘋果,內容先是提到近日關於USB-C充電線的傳聞,接著明確表示歐盟「不接受蘋果限制非蘋果認證充電線」。


《時代週報》也指出,歐盟執委會早在今年3月就向蘋果表示,「凡是違反歐盟單一USB-C充電線規格的的裝置都將遭到歐盟禁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