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

被列注意股 和泰車公告4月每股賺1.34元

評析:近年TOYOTA出了不少事:Sienta引擎室滲水、碰撞測試造假,去年引擎資料造假、前年剎車及其零部件資料造假、2020年安全帶供應商資料造假...(詳見: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75267/daihatsu-car-fake-test-may-23),結果和泰車股價還可以頻創新高...

被列注意股 和泰車公告4月每股賺1.34元
工商時報 陳慜蔚 2023.05.19

汽車股本周以來連日飆漲後,類股在19日回跌1%,其中龍頭股和泰車(2207)因連續大漲,被證交所列為注意股,19日提前公告4月獲利狀況,單月稅後純益7.3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5%,每股純益1.34元。

和泰車第一季賺逾50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8%,每股純益高達9.27元,創新高價,由於雙品牌TOYOTA及LEXUS新車銷量續揚,4月表現持續維持雙位數成長,單月獲利成長幅度擴大至25%。

和泰車股價在連日飆漲並於18日創865元天價後,19日回跌至850元,跌幅1.73%。不過,在台股排名當中,仍維持第12名,在傳產股中仍僅次於亞德客,續居傳產股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