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

蘋果iPhone 15鏡頭迎接大升級!平價款拍照「2亮點」更值得買了

評析:不是說畫素高低不重要嗎?怎又偷偷畫素升級了,呵呵呵...蘋果又再向安卓致敬了!!

蘋果iPhone 15鏡頭迎接大升級!平價款拍照「2亮點」更值得買了
2023-05-16 12:11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蘋果 (Apple )預計將在今年推出iPhone 15 系列,近日爆料更傳出,系列中的基本款機型相機鏡頭 將會有所突破,迎來「4800萬畫素」以及可以「拍攝RAW檔」等專業功能,讓此系列比前一代更具亮點。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香港的投資分析師表示,今年即將推出的iPhone 15系列中的基本機款「iPhone 15」以及「iPhone 15 Plus」將會配備有4800萬畫素,並使用新的感光元件,使得在拍攝上可以取得更大的進光量,可以得到更多影像的細節。

除此之外,該兩款基礎機型還可以拍攝出保留影像檔案原始細節「RAW檔」的功能,使得使用者能夠得到更大的編輯靈活性。新機的處理器也將從前代的A15晶片換上A16晶片,機背的相機鏡頭也將會採用「三層堆疊式」的感光元件,以達到鏡頭的整體升級效果。


這些新的感測器相當於蘋果在2022年推出的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鏡頭,當時也是首次推出4800萬畫素、ProRAW檔等功能,而在2023年,這將可能成為「基本機款」就能享有的功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