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3年5月3日星期三

代理師憂愁/頂大博士成免洗筷教師 月薪一直困在4萬多是誰的錯?

評析:版主是全國第一屆中等學校教育學程結業(民國86年,於碩士班二年級時僅用一年時間就研修完畢,之後還有去實習,是全國最早以該制度取得教師資格的第一批),第一屆全國只開放十所大學可以辦理教育學程。當時寄了100多封履歷到全國各中學應聘(當時還沒有各縣市統一辦教徵的制度),結果只有兩所學校有機會去面試、試教。當年頂大碩士學歷都找不到教職了,何況現在!?

所以後來都奉勸學生,除非有家世背景,否則千萬不要去修教育學程,浪費時間、金錢而已!!

代理師憂愁/頂大博士成免洗筷教師 月薪一直困在4萬多是誰的錯?
聯合報 / 記者馮靖惠 2023-05-03 08: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