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印度斥資1370億美元 提昇鐵路系統現代化

評析:印度正在走十幾年前中國的路...如果能順利成功,印度將大翻身...

印度斥資1370億美元 提昇鐵路系統現代化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5-02-27  15:41 



印度政府宣布未來五年將斥資137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4兆3千多億元,更新全國老舊的鐵路系統。

印度鐵路部長「普拉胡」時說,這筆資金將使得目前的鐵路運輸更快更現代化。他還強調,火車票價不變。


印度鐵路是國營企業,每天有一萬兩千多班火車在全國穿梭,載運人次超過2300萬人。

不過,印度鐵路年久失修,又缺乏投資更新,因此意外頻傳。

印度總理「莫迪」曾表明,翻修鐵路是政府首務,要讓火車站比機場有更好的設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